神魔娜
某次的新班級教學活動,課後,主任問孩子們:喜歡上課嗎?孩子回答:喜歡。又問:老師教甚麼名字呢?答:什麼啦!什麼啦!我們一聽大笑~於是....Sofina神魔娜的名字因應而生。是神經病+怪魔的綜合版,教學永遠跳脫傳統~

原本家人說要來烤隻桶仔雞,我第一個念頭是:哪來的桶子烤阿?難道要自己找汽油桶挖洞,然後在底下架磚塊木炭嗎?
回應:現在烤爐超專業化的,適合不同的需求,而且價格不貴喔!

我又有了第二個念頭:要烤很久才能吃到,對不能餓肚子的我來說,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情。
回應:只要三十到四十分鐘就能搞定!

衝著這兩句話,即使爆肝也要撐著身體去吃~
材料準備:
新鮮的雞一隻(這是主角,沒他還有戲可唱嗎?)
蒜頭、茶葉(可塞滿雞肚子的量)
蜂蜜、胡椒鹽
別看這桶子小,內容量可是大的驚人呢,將雞掛在掛鉤上、紅通通的木炭放在爐子下方、蓋上爐蓋,就等著美味出爐嚕。蝦米?!就這麼簡單?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勞保問題真的很多,勞保小學堂將常遇到的問題整理出來,讓大家更可以很快掌握訊息,若還有其他疑問,建議直接打電話到勞保局詢問會比較快喔!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open?id=0B9NvS3iCBCZ1NFhiZ19JZ3dVcms
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密碼在FB卸任人妻/人夫俱樂部社團裡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地點:草嶺形象商圈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菜市場買的二十元砂畫已經收藏在櫃子裡很久了,為的就是等這一天。
什麼天才能拿出來玩阿?當然是下雨天啦!因為以兩輪代步的sofina非常不喜歡穿雨衣,所以只要一下雨,我只會待在家裡,但對阿法來說,沒有地方消耗體力是非常痛苦的事情。

光這一份作品,就足夠打發孩子一整個上午了!這沙子質地很細,怕髒的家長們還是盡量找一個比較好清理的環境,以免孩子玩得開心,你卻清掃到想揍人!
砂畫01  
上面有張小紙指導顏色如何分配,但我認為美術就是依照個人想法、心情來創作,一開始放上範本,反倒容易侷限孩子的想像力、創造力。
將砂子均勻撒在附有黏性的紙上,以棉花棒輔佐。
砂畫02  
砂畫04  
哈~這幅畫就像有晴天娃娃的魔力,才一創作完,太陽公公馬上出來露臉囉!
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東北有三寶:人參、貂皮、烏拉草。台灣東港有三寶:黑鮪魚、櫻花蝦、油魚子。那東港小三寶呢?則是雙糕潤、肉粿和旗魚黑輪。
今天來介紹其中一小寶:林家肉粿
林記肉粿01
老實說,沒有老手帶路,我還真的會錯過這間豪不起眼的店家。中午時間還未到,就有人潮滿陸續進店家,讓我對這肉粿開始多了幾分好奇。
點菜就交給小白熊啦,而我只要坐定位,等著美食上桌就行,趁著空檔拍了幾張照。光是小菜部分我就研究了半天,到底什麼是雙拼和三拼阿?好!我承認我的確笨點了,有人已經知道答案了嗎?

林記肉粿02
餐點一上桌,我的確花了些許時間了解這是啥米碗糕?
只見小白熊比手畫腳地解說,肉粿有分湯的和乾的!
ㄜ..........那差在哪裡?我問。
他說:湯的就是放在一起,乾的就是把湯另外放。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麥多02

麥多03  
來安平捨棄名聞遐邇的小吃的人應該沒幾個,而我們就是其中的一員。會來這間餐廳,的確是誤打誤撞來的,因為外面擺飾的玩偶超級吸引人的(呵~我們這些成熟外表下可還藏著小女孩的心呢~),至於裡面的餐點評價如何?還真不知道呢!最後事實證明: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啦!
各位看官就待我細說這間餐廳的好~
麥多04  
看到低消說明,我眉頭不經一皺,為了低消兩個字,得特地幫阿法點一份餐,問題是他沒辦法一個人吃完阿,最後還是落在我的胃裡(媽媽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,所以男人阿~再怪女人胖之前,先想想看你是不是讓她當行動廚餘桶了!),經過反覆衡量,我只好厚著臉皮問服務員:這樣年紀的小孩也需要低消嗎?只見服務員笑笑地說:小朋友不用喔!喔耶~讓我鬆了一口氣!
這裡套餐價格十分平價,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菜單下方寫著:濃湯和麵包免費續用~(這句話簡直就像百貨換季大折扣一樣迷人)
麥多07

麥多08

麥多09  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