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法一筆一劃認真地寫著邀請卡,準備將邀請卡發給大家
樂高派對01 

樂高派對02  

原本答應要在阿法生日那天辦派對,但因為工作關係,只好延宕到這一天。特別選在2014/1/4也是希望我的寶貝能夠永遠健康快樂,派對的每個人都能夠幸福又美滿啦。

既然是孩子的歡樂派對,一定要來點令人吸睛的派對盒啦~大家都知道我的藝術天分不佳,所以這一盒派對盒的確解決了我不少麻煩(PartyBox派對盒官網連結:http://www.partybox.com.tw/)。
樂高派對15 (2)  
樂高派對03  

樂高派對04 樂高派對08  

幾個從未謀面的孩子,剛開始還怯生生地端坐在位子上。
樂高派對09

沒一會就開始利用派對帽來搞怪啦!喜歡樂高又喜歡恐龍的兩個人,裝扮什麼動物?你們知道嗎?
我是翼手龍
樂高派對11  

我是三角龍
樂高派對10  
而媽媽們就來展現手藝嚕~
越南炸肉捲-用水沾濕春捲皮,再將調味過的肉漿平均放入春捲皮裡,接著由炸至金黃色就可以起鍋嚕!(說這春捲皮也真奇怪,原本跟餅乾一樣脆的,一沾上水全都軟化,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呢!)
樂高派對05 
越南米粉-口感超Q彈的,與一般所知的台灣米粉很不一樣,讓我大開了眼界呢!
|派對16
越南春捲-小黃瓜條、美生菜、豆芽菜、肉片、熟蝦、越南米粉、香菜等,全部捲在一起,沾上酸甜的醬汁,這味道真的很清爽呢。
樂高派對06 

泰式酸辣湯-這可是由越南朋友所做的料理,這一味真的太讚了,酸辣的滋味讓我連喝了好幾碗,還外帶打包回家呢!
樂高派對07
還有打拋豬肉、鳳梨蝦球、泰式海鮮沙拉、青木瓜沙拉、烏魚子.....現
在回想起來,還是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呢!樂高派對12

飯後甜點-奶香濃郁、芋頭綿密的芋頭西米露,讓大人小孩一連喝了好幾碗。 樂高派對13  
還有比50元硬幣還大的栗子,更是讓一歲多的小小孩嘴巴停不下來呢!
樂高派對14  
派對結束後,只要將垃圾包入餐桌巾裡,就能直接丟入垃圾桶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擦擦洗洗的,果然是簡單又方便阿!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