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報紙上看到定食八有活動,立馬來嚐鮮~
走進店門口,所有關於午後限定款活動訊息或海報通通沒看見,坐下後,服務生遞來的菜單上無顯示,也無口頭告知。

不過.....還是依照往常點菜,直到收銀台結帳時隨口問了一下,才知道真有這活動,算是個『隱藏版』料理了。所以阿~大家可別吝嗇開金口詢問一下吧,個人認為這套餐真的超划算的!
DSC_0183    
鮮醬鮑魚180元,店家還特地把鮑魚切成小塊,方便一次入口,鮑魚Q彈的肉質,單吃就能嚐到海鮮味,說真的,那沾醬實在是多餘了。
抱卵的北極甜蝦80元,甘甜味十足,一隻接著一隻,差點連蝦殼都直接往肚裡吞了!
DSC_0182  

但讓我更驚豔的是這皇家泡芙~冷藏過的泡芙,內餡沒有甜膩的奶油味,反而變成了清爽的冰淇淋口感,超級好吃的,我速度慢,只搶到了一顆,其他通通被愛吃鬼搶光光,飲恨阿!!
DSC_0186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