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意間經過這富有特色的小街,著實讓人驚艷,趕緊GOOGLE了一下。
原來A贏小熊維尼彩繪村這裡是一群在地青年利用五彩繽紛的畫筆,想要呈現在地特色並推廣家鄉文化。
工作日少了擁擠人潮與吵雜聲,多了份悠閒與舒適感。我那身體裡的搞笑因子蠢蠢欲動,忍不住來個與彩繪對話。

街頭有著可愛維尼及他們的夥伴歡迎大家~快點加入小熊維尼彩繪村的line吧!

 0013
走進巷弄,撫著一磚一瓦,細細地品味這頹圮的磚牆是如何透過彩繪重新賦予新的生命~

0004 
沒想到湯婆婆就在眼前,實在好奇著湯婆婆後面的房子,忍不住偷窺思忖著,他那巨大的寶貝兒子是否就在裡面呢?
0003  
沒想到行蹤敗露,馬上被抓走和飛天小女警關在一起了@@"
0010
 
關了一夜~睡醒了也終於解脫~
0011  
趕緊招車回家~
0012  
媽媽,我發誓,我以後不敢亂看了
0007  
哈哈哈~沒想到幾張照片還能編出一套故事呢!這裡的彩繪真的好有趣,除了主角微尼熊外,還有著不同漫畫角色出現,每一面牆都饒富趣味,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個看圖說故事,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。 

其他景也可愛到極致~
0020

0021

0022

0023  

0034

0035

0036

0037

0038

0039  

攻掠地圖如下(圖片來源自A贏小熊維尼彩繪村)
攻掠地圖  
詳細地址:台南市下營區營前村文明街45巷26號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