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再來一次忘記之旅,阿~~話說回來,是要忘記誰阿?噗哈哈哈

泰安湯悅會館,網站介紹在此--http://www.tangyue.com.tw/p01.asp

首先來看看外觀
拍賣 102.jpg

通往露天池的階梯上,可看到敗犬女王的海報劇照
拍賣 097.jpg 

有個小攤子,裡面販賣一些小巧的手工藝品
拍賣 100.jpg 

拍賣 101.jpg 

餐廳內桌數不多,擺飾呈簡約風
拍賣 106.jpg 

到達湯悅約11點,決定先用餐,等稍作休息後再來泡湯。店內人員看見阿法,自動送上兒童餐具,還附上一小杯乳酸飲料。
拍賣 108.jpg

有兩種泡湯用餐選擇:
1.餐點450元,搭配露天風呂泡湯只要549元。
2.套餐700元,搭配露天風呂泡湯只要799元。
下面是第一道菜:經典雙味皿(番茄裡面夾著鮪魚沙拉,一剛開始覺得視覺與味覺有衝突,沒想到好吃ㄋㄟ。但旁邊那道山藥佐紅莓醬,我就不太喜歡了。)
拍賣 110.jpg 

第二道菜:刺蔥揚出豆腐(上面的紅絲是由紅辣椒切絲酥炸而成的喔,配上外酥內軟的揚出豆腐,加上特調醬汁,味道果真一絕阿~~~)

拍賣 113.jpg

第三道菜:百菇南瓜羹(有沒有像金黃的太陽頭上頂著一朵花呢?這道湯品,有著南瓜濃郁的甜滋味,大頭菜可是很愛呢!)
拍賣 124.jpg

第四道菜:鮮炒時蔬(那好像叫做皇帝菜~~用薑絲拌炒,淋上一點香油,樸實平凡的味道,讓我想起娘家爸媽的好手藝)
拍賣 126.jpg

第五道菜:冰鑽梅子醋(喝一口清涼梅子醋,一掃嘴裡的油膩感,順便開了胃,繼續努力吃下一道美味料理囉~~~)
照片 129.jpg

第六道菜:鮮果燒鴨胸(有沒有看到?那粉紅色的鮮嫩鴨肉,烤得酥脆的鴨皮,搭配著水蜜桃片,多重口感在嘴裡交雜著,好吃好吃真好吃^^,下面的配菜搭配著奇異果醬,滋味也不賴喔)
拍賣 145.jpg

第七道菜:金華瑤柱飯(瑤柱就是干貝絲啦,雖是一碗普通炒飯,但有著海的鮮味,好香阿,但缺點就是油了些,吃完後,下面有了一層厚厚的油@@)
拍賣 128.jpg

第八道菜:精緻美甜品、寶島鮮水果(加上這兩樣,我的肚子撐到一個不行,不過水果吃起來很酸口,倒是蠻迎合愛吃酸的我的口味。

拍賣 157.jpg

799元的套餐則是多了下面幾樣喔:(第一道菜有多一樣,洋蔥燻鮭魚)

照片 110.jpg

酥炸芝士豬肉丸(這一道菜,肉丸子炸熟了,內餡反而覺得乾澀,炸油還殘留在丸子裡,吃起來很膩。)
拍賣 122.jpg   

有機芽菜雞絲捲(裡面還有當季可愛小草莓入菜喔,滋味清爽,是女生們喜愛的一道菜)

拍賣 119.jpg

799套餐主菜可以選擇干煎圓鱈魚、海鹽牛肋條、孜然羊小排(老實說,主菜部分相較之下,我比較推薦549的方案)
拍賣 143.jpg  

主廚時令嚴選(這份甜點像是大福麻糬,但裡面的口味很特別,外面灑有椰子粉。)
拍賣 140.jpg 

吃完飯、稍作休息後,我們就直奔露天泡湯池囉,不過礙於個人隱私,就不張貼出來嚇人囉。

(泡湯注意事項,吃飽飯後可別急著下水喔,以免造成身體不適)
 拍賣 190.jpg 拍賣 191.jpg 拍賣 193.jpg  

當天天氣宜人,呼吸著新鮮空氣,泡著熱呼呼的溫泉,只有一個『爽』字了得阿~~~~~~~

PS這裡的服務員基本上態度很親切也很客氣,不過可能是(原住民)不常和外人接觸的關係,說話時帶有羞澀,介紹菜名時,聲音都好小聲喔,我常常會不自覺大聲回說『ㄏㄚˊ,這是什麼?』大嬸性格把他們著實嚇了一跳,在這要跟她們說聲,對不起ㄋㄟ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