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法眾多玩具中,我對樂高積木等類似產品最為推薦,從不同的排列組合中,變化出意想不到的大創意。
看到了樂高的故事,讓我對樂高又有更高一層的認識,樂高賣的不只是孩子的樂趣,而是一個人對夢想的堅持與努力...



樂高1 樂高2  
從fb
上得知有樂高積木的體驗,二話不說打電話預約報名,果然是很夯的課程阿,原本只有一個時段就拆成兩個場次報名了

不過老師一開口我有點失望,太小聲啦,且對於滿室的小朋友似乎有些招架不住。倒是小牛老師厲害,一出馬就把其他孩子的吸引力拉過來。這些零件大多偏小,可以訓練孩子的抓握能力,當老師拿出積木時,小孩子同步搜索老師所說的零件,也能訓練孩子左右、大小、形狀配對能力。
   樂高4 樂高5 樂高6 樂高7 樂高8  
今天做的是簡單的汽車,當時阿法才三歲多(課程原設定四歲以上的小朋友上課),但這樣的拼裝對他來說太簡單了。課程結束前,小牛老師還加碼動力機械─電風扇(果然有趣多了),看著自己做的積木既然可以變成會吹出風的電風扇,個個都發出驚嘆聲。課程體驗大致OK,但不知道是不是人數過多,老師只專注在幾個小朋友身上,老師只有到我們身邊兩次,有些懷疑正式課程是否也是這樣的人數及模式。

課程聯絡電話:(03)536-8920黃老師
上課地點:新竹市體育街66號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