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撰寫小白羊、攝影by小白羊
這間位於高雄鼓山區的一間以60年代為背景的特色餐廳,喜歡一些懷舊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,是個不錯的所在啊^^
不過來到這種地方,當你越了解這些東西的來歷,就代表你的年紀越.....成熟!!
所以,若你聽到身邊的人說,這是我小時候玩的or這是我小時候常吃的.......那就代表他.....

DSC_0629  
DSC_0607  
這間收藏了很多懷舊的玩具,和一些鐵皮玩具...恩,我的確都沒看過!!
DSC_0609 DSC_0610  
DSC_0614
DSC_0617      
DSC_0619 DSC_0621 DSC_0622   
咖啡脆皮雞套餐$350(這份套餐目前不在菜單列了)
DSC_0623DSC_0625  
椒麻雞套餐 $300,看了一下網頁,發現調漲至380元,但菜單上面註記:以上套餐加價150元,(原價為300元,每份套餐現加點乙份)享有餐錢養生蔬果沙拉,餐後特製提拉米蘇冰淇淋。這........這段話我真的不太懂意思,有誰可以來解釋一下?
DSC_0626 DSC_0627  
總體而言,結合台式與中式風味,味道還算不錯,人多的也有合菜可以選擇哦~
踏入門口後,彷彿墜入時光倒流時空中,眼前的景象瞬間回到民國早期的街景,讓人回味無窮好奇萬分(一不小心差點透露年紀...),建議可以帶長輩一起過來吃喝玩樂喔。
新台灣原味人文懷舊館
店家網頁介紹:http://www.oldtaiwan.com.tw/

高雄館地址:高雄市明誠三路1號          
高雄館電話:(07)5228852    
營業時間:上午11︰00~晚上12︰00

鳳山館地址:高雄縣鳳山市曹公路22號
鳳山館電話:(07) 799-7722
營業時間:上午11︰00~晚上11︰00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