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饕公麻辣燙創始於府城東門圓環邊,靠著嚴選鮮度食材、密傳麻辣湯底熬煮打響名號,生意越來越好,進而有了多家分店。店名是麻辣燙,但也有提供套餐給不吃辣的朋友~正值感冒的我,還是先不挑戰刺激的。
店內裝潢充滿東方色彩的語彙與符號、色彩與象徵,柔和燈光搭配木製桌椅別有一番風味,讓人一走進店裡,打從心底暖了起來,即使是寒流來襲也感覺不到冷意。
(以後還是得請小白羊來掌鏡,我拍的都抓不出食材美味的感覺,還手殘把檔案刪掉一堆,只剩下這張)
饕公  
店內用餐可選擇單點或是套餐形式
龍骨套餐(150元):
以排骨及些許中藥材熬製的大骨湯
個人認為火鍋料跟ㄧ般火鍋無異,倒是『大骨湯』讓人吸睛,淡白色湯底沒有過多的油脂,喝上一口美味清爽(有煮過菜的都知道,大骨熬煮之後,上面一層厚厚油脂得瀝掉才行,不然都只喝到油)。
達人指導:若要品嘗好喝且微辣不刺激的湯,秘訣是必須將龍骨湯及麻辣湯混合著喝~龍骨湯及麻辣湯比例約為3:1或4:1~~恩,下次來試試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