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介紹築地前,一定要先來好好宣傳我們媽寶社團的Lila卡,你曾想過媽媽們也能擁有自己的特約卡?出門吃喝玩樂可享折扣?這再也不是只有公司行號的人才有的專利。

家中的經濟大權大多掌握在媽媽手上,且女性為消費大宗,商家們怎麼可以忽視我們這群擁有龐大消費力的媽媽們阿!所以,店家們如果看到這篇文章,請儘快跟我們簽約,因為婆婆媽媽的宣傳效果會讓你的業績好到爆量。婆婆媽媽們若是看到此段話,請立刻留言回應幫忙按讚,我會幫忙你加入社團並申請Lila特約卡(卡片製作費用50元),讓你處處享有優惠。

好了,廣告到此結束~~現在開始說這間在媽寶社團中熱烈討論的築地日式料理。

經過許多媽咪回應,這間日式料理店生意非常好,只要是用餐時間就要等很久,所以晚上時間還沒營業(下午六點到晚上九點),我們一家已經站在門口徘徊。下午五點多,店家還在籌備新鮮食材,我們就先入座等待。
築地01 
看到這句話,我笑了,有機白蝦還小,所以缺貨中啦!不過最吸引我的是下面這段話:加飯、加湯算老闆的!這句話跟限量一樣吸引人!
築地02 
沒有看到我們的特約貼紙在上面,不過只要亮出卡片,老闆就知道了!
築地03 
這味噌湯真的很好喝,服務生端上桌的時候,還小心提醒會有魚刺,不過喝了那麼多碗只有吃到肥美的魚肉和豆腐,沒有發現魚刺蹤跡。(我們菜單上有點味噌湯。吃到一半,突然發現:每個人一來都有一碗湯,為什麼我們還要加點?不過都寫了也喝了就算啦,一碗20元,多喝個一兩碗就回本啦。結帳的時候,老闆自動跳過沒算錢喔!)
築地04 
溫泉蛋30元,這是我吃過最硬的溫泉蛋了,味道和Q軟度我不太愛。
築地05 
綜合海鮮丼飯220元,有鮭魚、生蝦、干貝,真的都很新鮮,尤其那生蝦肉質真的很Q彈,干貝也是咕溜一下子滑進食道,鮭魚就更不用說了,油脂在嘴裡化開,真的很棒!(不過那蛋放在生魚片的下面,容易沾上吃到蛋味,我會建議把蛋分開放在另一區會比較好,這樣更能真正享受生魚片的鮮甜味)!
築地06 
什錦丼飯170元
築地07 
去上了趟廁所,一出來被滿滿人潮嚇到,也才六點多一點點的時間,整間店就坐滿了,果然見到他們的實力!
現出家庭主婦專屬的Lila卡,這樣結帳下來,只要399元。挖哈哈哈~~~超級划算的啦!!
築地鮮魚平價生魚片蓋飯
地址:新竹市金山十五街5號1樓 電話:03-5780688
特約內容:持Lila 卡享有95折優惠。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/18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