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人父母才了解到,什麼叫做「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」,從取名字中就可以窺知一二了~~

10/6~~生下寶貝的第二天,阿法爸下了班來到醫院,高興地跟我說,已經想好孩子的名字了,就叫ㄕˋㄘㄨㄣˊ

緣由1--希望他在這個界上好好生

緣由2--者生,不適者淘汰~~(唉,果然線上遊戲玩太多了!)

但聽起來還不錯,好吧,就決定這個名字了。

 

親戚朋友一來,我馬上跟他們分享寶貝剛出爐的名字,沒想就被打槍了。

厚,拜託,千萬不要這個名字!有沒有搞錯阿,這是誰取的阿?你想要你的孩子被人家笑一輩子嗎?

為什麼呢?我還一臉迷惑...

親戚馬上回話:曾世存,不就代表孩子真是蠢嗎?


我都忘了男方家族姓曾
(果然懷孕生過小孩的頭腦比較笨@@,不過比較起來,沒生小孩的男人更笨!)

不過想來想去,這名字還算不錯,至少筆劃挺少的(在沒有想到諧音的情況下啦.....),後來我們刻意將名字拿給老師算,他說世這個字不好,子、于、之都可以選擇,結果阿法奶奶選了「于」字,拼在一起更糟糕,變成了曾于存=真愚蠢!

挖哩咧,怎麼姓『曾』的這麼難取名字阿,叫曾有錢或是曾富有之類的會不會比較好咧? 基於讓孩子聰明、健康、快樂長大,我們決定利用網路免費算命,配合生辰八字紫微命盤生肖姓名筆劃數(還真搞工~~)選出一個好寫好念又有光明的未來人生的名字,終於在10/20拍板定案報戶口囉~~~

不想花錢找老師算的,倒是可以參考看看下面網頁,來自己算個好聽好運的名字吧!

 

劍靈姓名學命名寶典http://www.dearmoney.idv.tw/babyname/

雨揚生活網http://www.yohofate.com/free/eight/eight.asp

只要輸入男寶寶或女寶寶的姓名即可知道性格喔!http://www.enfamama.com.tw/new/fortune/name_input.htm 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嗎,姓名簡單產生器讓你輕鬆找到想要的姓名http://www.richyli.com/name/index.asp 姓名e點靈http://clickfate.com.tw/namefate/main.phtml 寶寶命名試算表(xls檔下載)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5&t=1455662&p=3 免費姓名學http://name.nothing.tw/ 姓名筆畫查詢系統 Betahttp://blog.derjohng.com/naming/ 姓名取名命名網http://www.name104.com/name-word.php 以陽宅四格來免費算命、論斷姓名學http://www.abab.com.tw/Name24.php 八字算命http://www.chinesefortunecalendar.com/TDB/leChartB5.asp 紫微斗數http://www.amoney.com.tw/Index.htm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