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小吃大多隱身小巷子或某個市場裡~

逛完赤崁樓後,小白羊帶我們的旁邊的市場走走(原本是想品嘗最夯的超人氣日式料理-山根壽司,但人多到不行,只好轉移目的地)

正值下午茶時間,大多店家都休息了,我們最後選定台南遠近馳名的小吃-棺材板(話說我是半個台南人,回來台南也快一年了,但這一味我卻是第一次嚐到)。
台南隨一店家幾乎都是數十年起跳的,這一間也不例外,木頭板子印上菜單,內容明亮簡潔。

棺材板02 
雞肉飯內用25元
棺材板06
棺材板一份50元
吃下第一口,我馬上想到的是平常喝的玉米濃湯,只是容器從湯碗改成是炸過的吐司裡,吐司外皮酥脆,搭配濃郁多料的內餡,真好吃呢!不過一份50元真的好貴喔,完全沒有飽足感,對瑟菲娜來說只能塞塞牙縫。
棺材板08
蝦捲一份50元
店家貼心放上兩種醬料,蝦捲蘸上醬油加點微微嗆辣的芥末,餡料飽滿,可以吃到蝦子的鮮味,一樣好吃!
棺材板15  
不過小吃類要吃飽還真是不便宜呢!再來物色下一間店家吧~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