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天爺好像很愛捉弄人,我常看到很愛孩子、很想要有孩子的夫妻,常常盼不到送子鳥的來到。反倒是那種對孩子漠不關心、不想要孩子的,卻很容易生,彷彿腳跨過身體,就能懷孕。我就以自己所知的生子秘方和做過的經驗和大家分享。
原秘方一與秘方六為中藥帖,為避免違反衛生相關法規,只好撤除相關資訊,關於用藥部份,建議由醫師診斷確認後,依照你的體質給藥會是最好的。。

祕方二:雙方生理時間要調整好,早睡早起,多做運動。以孩子的爸來說,他在竹科上大夜班,壓力也比較大,只要有放假,我們就會去游泳、泡溫泉排毒。

祕方三:到知名的求子廟拜拜,以新竹來說比較有名的是竹蓮寺和普天宮裡求註生娘娘。

祕方四:女生多吃溫補的食物,千萬記得,即使天氣很熱也忌吃冰冷東西。嘴饞的話,就先把冷飲或冰品含在嘴巴,再慢慢吞下去;男生則是相反喔。

祕方五:把身體調成鹼性體質(聽說比較容易受孕和懷男生),多吃蔬菜和烏骨雞,但因為工作關係,我沒辦法自己去市場買回家料理,所以我就上網找到無添加味精和防腐劑的料理包,溫熱的時候就丟蔬菜下去稍微燙一下。

祕方六:葡萄乾+醋,葡萄乾(三葉牌就很不錯,頂好就買的到囉~~~)泡在醋裡面,兩三天後加水喝並把葡萄乾吃掉。

祕方七:愛愛後,請另一半把雙腳抬高。
祕方八:經期開始歸為正常,用生理期計算機算出排卵期,在那幾天努力做功課,下面這個網頁很不錯http://0123456789.110mb.com/CALHTML/mensure.html

祕方九:放鬆心情。曾問過一位護士媽媽如何增加懷孕機率,她說只要不跟公婆住,受孕機率就很高!雖是玩笑話,但真實性蠻高的,因為跟公婆住在一起,容易受到他們關愛的眼神,我們的壓力也會比較大。
祕方十:詢問命理老師,來個卜卦、排個八字和紫微斗數,了解一下什麼時候會有孩子來到(詢問是為了讓自己心安,心情比較穩定)。我的命理老師說不用擔心,一定會生出鼠寶寶。我好奇問他,是男是女?他回答,ㄧ定是男的,不是男的,來拆我的招牌!! 結果時間、性別被他算的準準準~而且是男的!果然在97年年初就有好消息了。(我是覺得這還蠻神的。)

祕方十一:平常發好願做好事,不見得一定要捐錢才算,時時關心弱勢族群。
祕方十二:居家風水助好孕
1.整個居家空間應以暖色調為主(切記粉色,否則孩子還沒生出來,兩夫妻已經吵翻天了)。
2.請檢查大門或床位附近是否有被任何尖銳的物品刺中。

3.找一幅嬰兒圖畫或照片,把他掛在臥房的入口處。

4.找一個龍年出生的男童,讓他象徵性的『滾』過你們的床鋪,這最好在新婚之夜那天就做,但晚做總比不做好。要不然,可在床邊放一個小龍的模型來催動陽氣,讓您早日受孕。

5.房裡不要放任河水象的東西,例如魚缸、水盆、山水或瀑布畫。
祕方十三:
「清宮珍藏生男生女表」。

照著表中陰陽五行的時間行房,據說就可得到想要的胎兒性別。至於效果呢,根據醫生的說法是包括所謂的「精蟲分離」或「清宮秘方」,概括來說,都只是機率的問題! (我有用此表計算,的確是男生,也發現同一月份懷孕的媽媽們,寶寶們幾乎都是男性,約百分之九十的機率)

年齡

1月

2月

3月

4月

5月

6月

7月

8月

9月

10月

11月

12月

19

20

21

22

23

24

25

26

27

28

29

29

30

31

32

33

34

35

36

37

38

39

40

41

年齡及月份以農曆及虛歲紀錄。

祕方十四:送子觀音祈福網頁 網頁下方有一個祈福表喔,可以輸入受福人的姓名~~~ 希望所有等待送子鳥的媽咪們都有好孕http://www.75tw.com/
祕方十五:傳統習俗篇

1.台南:結婚時候,女方要準備孩子的衣服,象徵『帶子』。

2.一般習俗結婚會送蓮蕉花,記得婚後要把它種起來,當它長的很茂盛時,也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。(這是我事後知道的,婆婆有把花種在花園裡)。
多管齊下,97年一月份終於懷孕,而且是男寶寶,我的朋友們按照我的方法,三月份和這個月也有好消息傳出來。

即使是老公精蟲少,老婆卵巢老化等問題,還是有了雙胞胎喔,加油,希望各位也會有健康的寶寶喔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