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悔接了個內衣體驗,自己身材又不好,臉蛋也不漂亮,就是拍不出美的感覺....而且......第一次這樣赤裸裸的秀出內在美還真是給他有點害羞。一開始為了哺乳方便,都是穿沒有鋼圈、運動型的哺乳內衣,兩年多的哺乳生涯,讓兩座枕頭山的走山狀況比921還要嚴重,曾經在fb發問過,怎樣才能把胸部變回來,得到的唯一答案是:時間就像乳溝一樣,擠一擠就有了。ㄜ.......好吧,那就來試試看嚕。
W爆乳杯型+3排扣穩定包覆機能,一秒鐘輕鬆爆乳,穿起來的感覺就像有人托著胸下圍還挺舒服的,像外擴嚴重的我,穿起來會比較像是怪手擋住土石流,但自然呈現的效果還不錯。

內衣體驗01
一般型內衣一穿上,乳溝馬上顯現,約會時穿件低胸上衣騙騙情人還可以(但要避免無袖的),因為胸罩外面的副乳比內衣裡面裝的肉還要多,為了怕嚇到各位看官,還是請大家自行想像就好。
內衣體驗02      
Mini Cute穿上一樣有乳溝,這沒啥稀奇,但胸型變得更飽滿尖挺了!!本人頓時也嚇了一大跳,這絕對不是襯墊變出來的!!
左思右想才發現不同之處在於:脅側加高,多餘的贅肉往內塞就對了,把肥肉通通變成迷人的內在美;U型蕾絲美背,三排三釦設計,集中包覆穩定性更讚,從後面看絕不會看到像綁東坡肉的線。而且看到『
台灣製造』這四個字絕對要力挺到底啦!內衣體驗03 
   內衣體驗05  

能有這種爆乳效果,姐姐可是有練過的,其他人可別亂學喔!
第一:要有肉,雞骨要變成帶骨牛小排是不可能的啦,總得有些染料才能開染坊阿。
第二:尺寸要正確,太大或太小,不但穿起來不舒服,還很容易變型喔!
第三:穿內衣的手法要正確,內衣可不是套上就算數,步驟1.身體向前彎約45度,將整個乳房往內側撥至罩杯內。2.雙手握住胸罩邊帶部分,使罩杯完全托住乳房,雙手滑向後,扣上背鈕。3.調正乳頭位置,合於罩杯尖端部分。4.站好再做調整,將露出胸罩的肌肉收攏在罩杯。5.維持站姿,以雙手調整胸帶。6.將胸罩兩側邊帶拉平無皺。7.穿好胸罩再檢查一下,前中心胸檔是否貼近乳溝處,罩杯上緣是否壓胸,罩杯腋下是否擠出贅肉,側視胸下圍是否呈水平線以及背後是否往上吊。
第四:定期更換內衣褲,內衣是會隨著時間變大變小的,定期買內衣才可以正確掌握你的大小變化喔!
第五:選擇一件好內衣!
第六:走路抬頭挺胸,保持良好姿勢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