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車鐵道迷,你們來過這裡了嗎?除了坐火車,你還有另一項選擇--睡火車,這麼棒的地方就在苗栗通霄石蓮園裡。

已經是第二次來到石蓮園了,時光得回溯到八年前,那時是牽著哈士奇來這裡的海邊閒晃,沒想到事隔多年,手上的那條線換成了寶貝的手。
石蓮園 石蓮園02 石蓮園04    
  
 得用餐才能上火車,不過對於菜單上便當這兩個字,我自己對這餐點先打了分數,應該不怎樣吧?!而且一份要價兩百元,是搶錢嗎?(老闆要跟你說:我錯了!!我真的不該以字取餐的→以貌取人)
菜單上有註明別把便當盒拿走,如果是我沒看到這行字,我還真以為用餐送便當盒呢,生意難做阿,各位冰友可別把便當盒偷偷拿回家阿!

石蓮園03  
上火車等著餐點來囉!阿法一上火車就跟幾個小朋友玩起捉迷藏遊戲,怎麼跑怎麼跳怎麼尖叫都沒關係!有沒有像把整個車廂包起來的感覺阿?
石蓮園05      
這位哥哥你很會擺pose喔!  

石蓮園06
雖然地處偏遠,但有很多旅遊節目來這裡報導喔!
石蓮園08 石蓮園09  
上菜啦!!
的確符合這石蓮園的主題,前菜是石蓮花沾梅子粉,你一定想不到,這輕爽脆甜多汁的口感,竟然是石蓮花片,讚啦!!
石蓮園10    
重頭戲:開便當盒!!
這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,就像小時候帶便當去學校,用餐時間那一刻打開便當盒,永遠不知道蓋子下面到底藏了哪些好料。
雞腿便當:竟然是整支雞腿呢!你看那份量及色澤,我的口水瞬間滿了出來!
石蓮園12    
排骨便當,視覺上與上一份餐點相比,份量少了一點,頓時有些失望。
夾起肉片目測厚度約0.5公分,是實實在在的排骨肉,嚐了一口才發現這排骨鮮嫩多汁,沒有多餘的粉掩飾,真的很棒!
石蓮園13    
再來吹吹海風,看湛藍的海水,心情真的會變得很平靜喔!你也可以走到防波堤上近距離看海喔!
石蓮園07    
吃飽喝足後開始遊園啦!
石蓮園15 石蓮園17 石蓮園18       
不能親眼目睹住宿區,那就看看dm過過乾癮吧!
石蓮園14 石蓮園16  
休假好去處!你一定要抽空來苗栗,來好好享受這悠閒無人打擾卻能親自大自然的美好時光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