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士達人已經在台南有多家分店了,而我竟然是透過朋友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家日式拉麵店。
老闆曾在日本生活30年,2000年時回台後便開了拉麵店,當時名稱叫富士拉麵,08年初時更名為富士達人。敢稱自己是達人,絕對要有兩把刷子,就來見識一下!
富士達人01
店內裝黃乾淨明亮,所有口味的拉麵照片一字排開,讓你一目了然。
富士達人有豚骨、味噌、九州麻辣、醬油、胡麻味噌、韓式泡菜等六種拉麵口味,讓愛吃拉麵的您有多元選項。在富士達人用餐可根據您的偏好,有較油膩的日式風味,有清淡些的台灣口味,九州拉麵有四種辣度可以調整。麵條可以選擇軟爛與Q彈兩種不同口感。
富士達人02
價位平易近人,想到最近一次吃的拉麵就是新竹的大海拉麵,就單以菜單上做比較,兩者價位大同小異,但以配菜和小菜來說,大海的選擇比較多。
富士達人03
店家貼心幫阿法準備餐具,只不過這湯勺和筷子的尺寸仍是大人版的,對於小人來說使用上比較不方便。
富士達人06
胡麻味噌拉麵140元
一上桌我的眼睛直發愣,這..............這份量也太大了吧,滿滿一碗絕沒偷工減料(偷偷說:這裡第一次加麵不加價,超級適合大胃王和學生來用餐的,對於戰鬥力十足的sofina和阿法來說馬上就被K.O.了!)
這滿滿的芝麻與味噌香衝鼻而來,湯頭很濃郁卻不死鹹,麵條Q彈帶勁,讚!
不過我超期待日式拉麵的糖心蛋卻成了滷蛋.....

富士達人04
涼筍(50元)爽脆好吃,只不過切得太小塊了,很難夾起來,還好店家體貼地在桌上放了牙籤罐,只不過感覺有些怪就是了。
日式杏鮑菇(60元)非常juicy,味道也很夠,幾乎整盤都是我和阿法吃掉。
富士達人05   
富士達人
地址&電話:【東寧總店】台南市東寧路504TEL06-2742228
      【公園店】台南市公園路95TEL06-2208988
      【中山店】高雄市中山二路472-1TEL07-2011886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AM1100PM1500 PM1700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~週日 AM1100PM22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