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叮噹科學園區
新竹縣市的朋友只要攜帶身分證,全票原價500元即可享優惠票價280元(官網上面可是沒有公告,隱藏版好康),兒童票價維持250元。
一到門口,阿法ㄚ的一聲不顧一切往前衝,活像要上戰場打仗一樣,實在太好笑啦!
小叮噹          

洛神海區--阿嬤的洗衣機,這樣洗衣服的確省力許多,但我還是不會想用,直接丟洗衣機最方便阿~
小叮噹02    
中國筒車
小叮噹03    
阿基米德水車
小叮噹04    
比利神槍
小叮噹05    
龍骨水車
小叮噹06    
愛麗絲花園迷宮
小叮噹07      
曹沖秤,為了測量這磅秤是否準確,瑟菲娜豁出去啦,真的很害怕水柱越來越高,因為這就顯示我非.........常..........重!!(看到之前的阿桑身材都會覺得好可怕阿!!)  
看得出來我過去式是幾公斤嗎?
小叮噹09 小叮噹08
阿波羅花園(太陽能面板,的確是在不消耗太多能源下的最佳發電機)
小叮噹12 小叮噹13    
莫札特之春,利用風力造成上面的鐵鋁棒發出聲響,演奏出悅耳的樂章。
小叮噹15 小叮噹16    
唐吉訶德天上水,黃河之水天上來,那這裡的水是從哪裡來呢?
小叮噹17    
神農氏百毒園-沒想到平日常見的花草樹木,很多都是有毒的耶,以後在路上不敢亂摸了。
小叮噹21  
埃及豔后拱橋(利用七塊木頭疊出一座拱橋,你會嗎?)
小叮噹24
哈哈,聰明的我們排出來嚕!
小叮噹25
沒有用到一根釘子或木栓,卻可以十分堅固,阿法坐在上面也不會倒塌喔。小叮噹26    
白雪公主夢境
小叮噹27 小叮噹28      
滾動石球--這裡天氣真好,超級適合玩水上設施的,你看旁邊那校外教學的學生已經都玩瘋啦,我也要豁出去囉~~
小叮噹18    
其他小設施都可以體驗喔!
小叮噹10 小叮噹11 小叮噹14    
奇怪,看了半天,滑雪場到底在哪裡?別急別急,就要上場囉!
入口處的滑雪場員工非常細心
,看到我穿寬鬆的衣服,特地提醒我,孕婦不可入場~~我不是孕婦啦,我只是還沒瘦下來...........
這裡都有提供羽絨衣、雨鞋、手套,但小孩子的尺寸還是偏大,建議還是自己帶一套會比較好。
看起來坡度一點也不陡,但走上去卻需要很大的力氣,尤其在零下的溫度,四肢變得非常僵硬!地上可是非常濕滑,走路不可貪快,還是一步一步慢慢走吧。
小叮噹20 小叮噹29        
從上往下看,還是覺得挺可怕的!旁邊的導覽人員態度非常好,慢慢指引我們坐上氣墊。小小朋友玩也是非常安全的喔,可以看最下面的影片檔。
  
這裡除了有許多遊樂設施,還有玩水樂園,最讓人稱讚的是這大型滑雪場,一進去全身暑意全消,超過癮的啦!  
來的這天,幾乎沒有人,等於是我們一家包場用,不過室內溫度真的太低,溜個三、四次,就得跑到門外取暖,導覽人員還貼心的提醒我們喝杯熱茶暖暖身子,只要我們想進場玩,他們馬上就會出現在身邊。
溫度太低,相機也凍壞啦,拍沒幾張就罷工了,下次去玩的朋友可要多注意喔!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