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址:新竹縣新埔鎮巨埔里新龍路838號

店家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suandumpling?ref=ts&fref=ts

沿著九芎湖的路標,不要彎進去,直行約兩分鐘就到囉。
一間位處偏遠的餃子店,竟然能在非用餐時段的下午兩點,還有一堆人等著排隊吃飯,讓我開始對這間充滿期待感。
(為什麼要在店門口的前面擺上大猩猩的姿勢,我也不太能理解,我把它解釋為,或許知道吃完大蒜能讓身體健康、有活力吧!)
大蒜01  
生餃子外帶區-開放式的玻璃窗,可以看見裡面的阿姨正賣力的包餃子呢,這裡的客人大多雙手提著好幾袋呢!
大蒜21  
大蒜02  
老闆簡直是佛心來著,特地在後山播種,讓來用餐的客人還能帶著新鮮蔬菜與美麗鮮花離開。

老闆人超好的,不問我們是否用餐,看到孩子們就問是不是要拔菜?看到他們點頭如搗蒜,直接帶他們到後山去了!
大蒜03  
沒有灑農藥、自然栽種的青菜,和市面上常見的尺寸真的不一樣,超級迷你的,葉面上有許多蟲咬。有機的青菜纖維真的比較粗,一點也不細嫩,所以你常吃的蔬菜加了多少『
料』,心理應該有點數了。
大蒜04      大蒜06  
當我還在幫這些小巧的青菜拍照時,老闆已經拔了蘿蔔和小花給這兩個小鬼。看這兩個孩子對手中的植物感到新鮮又興奮呢!
大蒜07
大蒜08  

大蒜09  
做完
苦工』後,肚子的確開始有飢餓感。(有這麼好心的老闆提供新鮮免費的菜,直接享受收穫成果,哪有苦可言阿!)
店招牌寫著大蒜餃子館,肯定以餃子聞名,來這裡不點個幾盤怎麼說得過去。待水餃、煎餃上桌同時,先點幾樣滷味來吃吃
大蒜10  
滷味非常入味,卻一點也不死鹹,旁邊自己調味的醬料顯得多餘了,吃原味就很棒囉。

大蒜11  
一隻雞爪25元,著實被這數字嚇到,一般滷味攤不都是一隻3
元,三隻10元的嗎?老闆阿老闆,能否解釋一下,憑什麼雞爪賣25元?到底有啥來頭阿?
不過這粗骨的黑皮雞爪,非常富有膠質,看附著在外面的雞凍,口水忍不住流下來啦。而且....而且,多吃膠質皮膚會變好呢!
大蒜12  
煎餃很juicy喔,咬一口,湯汁也順流而下~~
大蒜13  
水餃個人偏愛蘆筍蝦仁
大蒜14  
這三顆是素的,老闆心思真的很細膩,不會因為同時點好幾種口味,就把葷食和素食混在一起,素食者可以安心享用。
大蒜15  
你看孩子吃得多開心阿,怕我把他那狼吞虎嚥的吃相拍下來,還刻意用湯匙擋鏡頭,但這不是鴕鳥的動作嗎?你遮起來看不到我的相機,不代表媽媽看不到你耶。
大蒜16  
酸辣湯,不酸也不辣,適合孩子們的口味。
大蒜17  
兩個一吃完,又往外跑了,與大馬路還有段距離,只要不爬欄杆,安全上來說還ok。

面對前面一整片的田野,雲霧繚繞山頭,涼涼的風吹拂,好不愜意啊!

大蒜19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