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草嶺形象商圈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每每看到曉婷、婉婷分享的照片,總會讓我讚嘆不已。明明都是照片,他們所呈現的構圖與意境就是與眾不同,口頭請教過後還是給他有聽沒有懂。
這次有幸找到一個對攝影也有興趣,能親身指導的教練-小白羊帶我一同外拍。
先來一張到此一遊做個紀念
梅花01  
梅花梅花滿天下~從小嘴裡唱的國花,到了三十好幾終於第一次親眼見到她,淡雅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,只可惜我拍不出那味道來,哀~~失敗!
梅花03
把潔白的梅花拍成一片黑嚕嚕、白點點散落整個畫面,失敗中的失敗!!
梅花04
嘗試幾次後,我才發現我那數位相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耶(ㄜ....其實是我這笨蛋從沒去研究過他啦,有好幾個功能都是我現在才發現,明明這台相機已經到手一年以上了)。
過不同的設定拍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,恩~~這張稍微有些進步了。
梅花05 
對比顏色開始顯現,這才發現有綠葉陪襯耶~但主題仍不明顯......
梅花06
ㄟˊ......開始有fu嚕......
梅花07
恩....果然有名師在旁親身指導還是有差別滴,像我領悟力那麼差的,得讓老師在旁一步步慢慢引導才行。
同樣場景、同台相機,因為設定與構圖的不同,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一樣,不敢說拍得很好,至少有進步了,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咩,還是有待加強的!
我想,我開始抓到那感覺了!謝謝你啦,小白羊~~
梅花08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