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gomaji的美食團購券-元定食,讓我又忍不住嘴饞了起來!還記得當時我們一餐吃下來也要七百以上起跳,而現在團購網竟推出更殺的價格兩份套餐只要268元http://www.gomaji.com/deal.php?agent=e528af4535eb79f9e221988b9cd8eb4b&pid=25548&ref=3&pts=1365077126,厚!!真讓人捶胸頓足耶!!偏偏台南沒有分店,我只能看著以往的照片稍微解饞了。
巨城裡的美食店家不少,但這家店的風格最吸引我,連功課都沒做,就直踏進店裡消費了!
服務生二話不說體貼地幫阿法送上專屬兒童使用的杯子,並以溫開水取代熱茶。
元定食01
看了下菜單,與一般的日式料理並無太大差異。
此店強調『緩食』(Slow   Food),不過送餐速度到是挺快的,點完餐沒幾分鐘全上桌了。
元定食02
綜合刺身丼(刺身の盛り合わせ丼定食)主菜+沙拉+双格小菜+果漾醋飲+野蔬味噌湯+和風茶碗蒸$368元
炎熱的夏天啜飲一杯杯冰涼醋飲,暑氣瞬間全消~

元定食03
小菜、味噌湯普通,沒特別好說嘴的,直接跳過下一個畫面
元定食04 元定食05
酥脆炸豬排(とんかつ定食)主菜+沙拉+双格小菜+果漾醋飲+野蔬味噌湯+芝麻鹽飯$228元
元定食06
基本上只要是海鮮食材有青就好吃啦,只不過魚肉都切成一小塊,吃起來超不爽快的,還是喜歡一整塊刺身塞滿嘴巴的那種飽足感。
元定食07
海鮮控的我們,又加點一份甜蝦生魚片(甘海老)$338元,蝦肉口感軟嫩獨特,一入口有著淡淡的鮮甜味→所以才叫甜蝦阿,但以價格衡量,實在太貴了。恩~就當作經驗吧!
元定食08
吃到這部分,胃已經好撐了,但是女人阿~總能騰出胃的空間裝下甜點和飲料,瞧這一大杯的核桃咖啡,怎麼能夠放過他呢?
元定食10
加點阿法喜歡的冰淇淋,抺茶白玉冰淇淋聖代(抺茶白玉サンデー)甜品均一價148元,這一道我也很愛,清香淡雅帶點苦味的抹茶寒天凍全被我嗑光了。
元定食09 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