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谷園區網址http://www.treevalley.org/index.php
樹谷園區總面積為247公頃,其中僅有150公頃規劃為企業用地,其餘規劃為綠地、大型公園、生態中心及22公頃的生態景觀滯洪池。
樹谷園區01  
這麼一大片,一時半刻也沒辦法全部遊遍,所以今天和阿法先從生活科學館探索。
建議參訪前先到服務台申請租用平板電腦,租金五十元,押金一百元,限用時間九十分鐘。讓大人小孩在參訪時,可以直接連線觀看古生物的影片導覽,但可惜的是使用範圍只有古生物區,之後的科學、天文等項目則無法使用。
樹谷園區04  
擬真的恐龍化石就在上方,看起來頗有震撼感!相較下方的立牌,裡面的主角就可愛親切多了。
樹谷園區03    
內建程式-造型相框,只要將人物對準,就能拍出特殊效果照片喔!一拍完就能直接上傳FB給親朋好友看。 
樹谷園區05 樹谷園區06    
導覽影片十分有趣,且說話速度較緩慢,很適合孩子學習呢!只不過觸控的面板敏感度不佳,孩子/大人使用起來不容易順手。
B1為動物與環境廳、人類與環境廳、探索故事屋。2F特展室、多媒體視聽室。3F多功能平台。
大大的牆上有著恐龍演化的看板,一目了然。
樹谷園區02  
各時代演進
樹谷園區07  
館內販賣的商品應有盡有,最讓人驚奇的是3D立體撲克牌,好奇的人快點過來看看。樹谷園區08  
樹谷園區生活科學館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中心東路12號
電話:(06)589-4800
營業時間:09:00-17:00(週一休館)
門票費用:免費
停車場:有
無線網路:N/A
官方網址:www.tvsm.com.tw
粉絲專頁:www.facebook.com/treevalleyofficial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