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三個小open將一起出遊~
水牛001  
停車場離烤肉用餐區有段距離,走過賞櫻步道,欣賞一下沿途的風光後,趕緊到烤肉區stand by。一定要塗防蚊液喔,尤其是防小黑蚊的,不然一趟出遊會變成紅豆冰回家的!
水牛002  
火烤兩吃區-可容納約800人-1000人次,讓您風雨無阻、動靜皆宜、吃得快樂又安心。各類烤肉食材無限量供應(豬肉、牛肉、小翅腿、雞 翅、秋刀魚、玉米、香腸、熱狗、花枝丸、黑輪、豆干、甜不辣、百葉豆腐、香菇、豆芽菜、美生菜、高麗菜、空心菜、蛤仔、洋蔥、青椒、金針菇、土司、水果、飲料、爆米花……等)。
水牛003
別問我為什麼只拍到三樣,因為餓昏的猛獸出匣,沒時間拍照啦,先填飽肚子要緊!
水牛004  
服務人員貼心地幫我們生火,讓我們省去不少麻煩。
水牛005

 水牛006  
還是有出搥的時候,火燒肉啦!!
水牛007  
(借圖~感謝張曉婷拍攝~)湯頭很鮮甜,加火鍋不加價,省錢的好地方!真的會吃到撐死咧~
水牛028
沒兩三下,孩子們就玩開了!在後面用椅子搭起來火車列車。
水牛030水牛010
兒童戲水池暫且成為孩子們玩球的樂園
水牛009
這時媽媽們趕緊做手工,變出許多的水球,讓孩子們開心打水球仗
391247_488281797851877_526130083_n
辛苦之餘,宅媽們不忘娛樂一下,也來搞怪博君一笑~   
水牛029
重頭戲來啦~~  水球大戰,台灣水牛城不計成本開放噴水池給我們玩,實在是太感謝啦。
水牛011

水牛012

水牛027

吃也吃飽了,玩也玩夠了,離開前再來個生態之旅吧!前面都有俚語立牌和解釋,好有趣呢!
水牛015

水牛013

水牛016  
這裡的蟬好多阿,樹上地上都是,還有螞蟻部隊把半死不活的蟬及昆蟲搬回家,讓孩子們看到活生生的食物鏈。
水牛017 

水牛018

水牛019  
動物園區裡還有好幾道溜滑梯~又是個讓孩子捨不得離開的原因~
水牛020  
最後餵鴿子和野豬吃飯,結束一天的旅程^^
水牛021

水牛022

水牛026  

地點:台灣水牛城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732097.com.tw/
地址:苗栗縣後龍鎮龍坑里17鄰十班坑181-11號
電話:037-732097
費用:火烤兩吃大人200元,小孩120元(※團體50人以上可打九折優待)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