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我正想來個美麗變身之際,阿法也來湊上一腳,自告奮勇地說:媽媽,我要幫你擦指甲油。

我只花了半秒鐘思考就答應他了!噗~誰知道他哪天會不會做出興趣,就變成了牛爾第二或是林國強分身呢(自我幻想中)?

DSCN6510

看他專注地趴在地上塗抹指甲的神情,我不禁為他拍拍手,畢竟要將指甲油塗在小小指甲片上,還不能塗到外側。對孩子來說,困難度的確很大。

而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讓他當設計師了,其實他的第一次造型實驗品是-我的頭髮!

阿法的第一剪...

DSCN5859  

友人們一看到馬上問:那剪壞了怎麼辦?你怎麼膽子那麼大阿?

這..............答案很簡單!頭髮剪壞了,還是可以長回來阿!就算再醜,把頭髮綁起來或是戴上帽子也行,沒有那麼見不得人啦!→這算是神經大條的媽媽吧!

所幸他也沒把『剪髮』當樂趣啦,不然依照我頭髮生長速度,還真不夠給他剪咧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