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球咖啡在台南小有名氣,對台南熟門熟路的姐姐曾經推薦過,但一直沒有機會去品嘗一番。
到了地球咖啡已經快接近停止供餐的時間,二話不說趕緊拿了妹鈕點餐。
原本只想點份三明治輕食餐,但經過交叉比對、抽絲剝繭、再三確認後,發現三明治輕食餐只有三明治/貝果一份和飲料一杯,與義大利麵輕食餐相比少了前菜沙拉和玉米濃湯,節儉持家的媽咪當然要選擇俗又大碗的套餐阿!
海鮮千層麵套餐200元
醬汁與一般簡餐店提供的稍有不同,微酸微甜微鹹的滋味,帶出蔬菜的鮮甜
地球咖啡
玉米濃湯裡的料不少,也十分濃郁是阿法的最愛!
地球咖啡02
激推: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糖漬櫻桃點綴的草莓歐蕾(單點一杯150元
),瞬間消暑不少,每一口都能喝到草莓果粒,喔耶~是我的最愛,我一個人喝了4/5,剩下的1/5不情願的給了阿法...
地球咖啡03
主餐上桌囉~很久沒吃到熱量超高的焗烤類食物,吃了一口麵皮口味稍嫌平淡,我吃了好幾口都只吃到魚肉,同桌的朋友還有一隻蝦子呢,不過他抱怨味道太鹹了,莫非我的鹽巴都到他那裏去嘞!
地球咖啡04 
一套餐吃下來還是有爆肚的感覺,我只好對著滿櫃的蛋糕興嘆阿,好吧,下次再來挑戰這些高熱量食物。
地球咖啡05
架上餅乾整齊地排列彷彿熱烈歡迎我們的來到,對著我們喊:快來吃我!快來吃我!
地球咖啡06  
地球咖啡網頁http://www.gloryearth.com.tw/
我們品嘗地點是健康店(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02號)
PS該店家於周末假日無接受網路訂位,想要這時間來品嚐悠閒的朋友請直接到店裡喔!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