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魔娜
某次的新班級教學活動,課後,主任問孩子們:喜歡上課嗎?孩子回答:喜歡。又問:老師教甚麼名字呢?答:什麼啦!什麼啦!我們一聽大笑~於是....Sofina神魔娜的名字因應而生。是神經病+怪魔的綜合版,教學永遠跳脫傳統~

短裙  
懷孕生產後,忙碌上班、照顧老公、養育孩子、料裡家事......忙到疼愛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,即使撥空偷閒也是老公、孩子為第一優先。
男人的一句:你不用減啦,這樣就好!!更給自己一個超好的藉口,對於身上幾十斤的肥肉視而不見,直到......發現那男人與外面的女人搞曖昧、劈腿生子後,才發現他說的話,不是體貼你或仍愛著你的全部,而是他覺得野花更美、更香、更好吃了,你變得如何對他來說根本沒什麼,甚至以你肥胖當理由,開始對你百般挑剔。

經濟、婚姻、婆媳、小姑的無形壓力下,即使只吃半碗飯、兩三根菜葉,還是肥的像豬一樣,真的不誇張,是連呼吸都會長胖的!

自從一搬離居住多年的那男人的處所,眼不見為淨下,心情輕鬆愉快許多,生活步調逐漸規律,早睡早起讓我輕鬆瘦了不少,請看:我是你媽,不是阿姨

正式離婚後,過往的一切全部捨棄,進入不同領域的工作環境,認識新的人群,展開新的生活,自己安排了不同類型的進修課程,有爸媽幫忙照顧孩子,我有更多的私人空間,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氣色越變越好,身材也越來越辣囉!

這是當然的阿,我要重新找我的人生完美第二春咩~

我..............不再是以前的黃臉婆了!!
甩掉肥肉,換上的褲子或裙子越來越短~姊妹們,恢復以往迷人的自信吧

文章標籤

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密碼在fb卸任人妻/人夫俱樂部社團裡
  • 請輸入密碼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