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59號(西門國小對面)

營業時間:下午2:00-6:30

價格:烙餅20元,韭菜盒子25元

老實說,看到這家店的第一眼,真的只能用-平凡兩字來形容,要不是熟門熟路的老羊介紹,我還真的會錯過呢!

這間店面才賣兩樣食物,一個烙餅,另一個韮菜盒子。你能夠想像嗎?才一開店就湧入長長的人龍,臉皮薄的我,不好意思大喇喇拿出相機猛拍,只好從人縫中捕捉老闆的快手。一眨眼,老闆就用塑膠碗公畫出了個半月型韮菜盒子,又一眨眼,全都在煎鍋裡排排站好。但那美味還是無從想像....

安平劉記01

 

金黃外皮在陽光照耀下,顯得更加美味~

一口咬下,酥脆外皮卻不油膩,韭菜、豆干、肉末、冬粉絲拌攪在一起,每一口都吃得到不同的口味與口感,卻不衝突,不用加任何調味料,食物本身的美味就讓人回味無窮了。

安平劉記03

安平劉記04

烙餅口感較薄酥,淡淡的麵香在口腔裡徘徊,越嚼越香甜,與韭菜盒子相比,這平淡的滋味更讓我回味無窮。
安平劉記02

安平劉記05  

下午茶時間到了,何不試試這一味?絕對讓你有大碗又滿意的感覺~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