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採草莓又愛泡溫泉的人,趕快把握機會喔! 時間只到2010/04/01

泰安溫泉草莓元採草莓一公斤、山吻泉咖啡簡餐套餐一份、錦水飯店或騰龍山莊大眾池泡湯一人次,價格只要750元。(旅遊券可分開使用,先來和大家分享採草莓的過程......)

泰安溫泉草莓全區使用高架立體式的離地網室內種植,和一般種在沙地裡的完全不同。

每一顆都好大好紅喔!附上我肥手對比照一張

兩個人的旅遊券可以採兩公斤的草莓(還有看不見的四分之一早就進了我們一家肚子裡囉)




那裡幾乎是原住民經營的,小姐操著不流利的國語說,明年(租的)農地要被收回,能吃到這麼大顆又紅的草莓不多了。

所以...............若有空閒時間,不妨一家人開著車子前往泰安沙埔鹿部落,用行動支持替這些朋友們打氣吧。

(另外還有敗犬女王盧卡斯忘記之旅拍攝地點的溫泉會館親體驗,有空再跟大家介紹,一樣是便宜又好康喔~~~~)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