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入大門,大家就開始忙著拍照,每一個幕都是景點,讓人捨不得放下相機。
瞧著一家三口的貓頭鷹,洋溢平淡卻充滿幸福的氣氛。

甜蜜山丘、love地標、造飛機、機器人……好多好多適合情侶、家族一同拍照留念。






區與區之間有石頭步道連結,踩踏在水面上的石塊,刺激又有趣,當一大群人同時行走時,就是考驗彼此默契的時候,因為只要節奏不對,就會有人不小心掉到水裡啦!

有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~裡面則是氣氛極佳的星空咖啡廳,抬頭望著十二星座,聞著濃郁咖啡香,搭配手工餅乾,煞是愜意~



但,來到十鼓文創園區,只坐在這裡,實在太可惜啦!
因為~射箭、垂降、煙囪溜滑梯……還有太多遊樂設施還等著我們挑戰呢!
不瞞各位,老稱天不怕地不怕的我,到了這一關還是忍不住雙腿發軟,好在服務人員都挺幽默的,還會說幾句笑話緩解一下氣氛。

只要身高達125公分,就能進行挑戰,但記得,還是要考量孩子的身心狀況,可別為了挑戰而挑戰啊!因為滑行的速度,真的很難以想像!
孩子們還是可到兒童館區進行玩耍,那裡的高度就較和緩些。

夜間的逐鹿之戰也是讓人興奮不已,每人手拿弓箭,卻沒人射中紅心,果然需要功力啊!

啊龍貓到底在哪裡呢?就自己慢慢找囉~

走出園區,就可看到火車呼嘯而過,火車迷也千萬不能錯過喔!
原本以為五點半開始入場的星光票夠玩到園區打烊了,沒想到4個小時真的不夠玩!小孩與大人們要不是因為園區廣播告知準備閉園了,還真是不想離開呢!這裡每一個景都值得細細品味、慢慢觀賞,非常推薦大家喔!
十鼓文創園區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endrum-cultrue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