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二段605巷50號
電話:03-5327566
網站:http://www.farmcoffee.com.tw/
特約內容:平日餐點皆享八折,假日如是大型活動可議

天氣熱實在想不出還能往哪裡跑,對於巷弄的印象還停留在去年不好的觀感,所以這次去就當做吹冷氣殺時間,期望並不高。就來看看狀況是否有改善~~
巷弄27

巷弄28

巷弄16  


聽說
多了充氣溜滑梯,有讓人眼睛一亮的感覺~來到這裡二話不說直接往後衝。不過有些失望,預期的充氣滑梯並沒有出現,詢問了服務人員回覆說兩點才會開放。
巷弄25
動物牧場
巷弄07 
裡面有幾隻正在泡湯的水牛和野豬
巷弄12

巷弄08
撈魚趣-我不讓阿法撈魚,因為我認為這是不尊重生命的行為,我曾看過幾個孩子將水池弄成了大漩渦,讓魚兒們在水裡團團轉,轉到翻白肚了,看了覺得有些難過,因此這次直接過其池而不入了!
巷弄09   
      
沙坑池很棒喔,店家也在旁邊設置沖水區,超貼心的服務!
巷弄21  
先來熱身一下,再來吃個飽飽的餐飯,準備迎接令人興奮的充氣溜梯嚕~
餐廳內環境,外面太炎熱也沒關係,室內有溜滑梯不怕孩子曬太陽。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了!
巷弄01  
店家對大人也很貼心,提供了很多種雜誌,讓爸媽們消磨時光。
巷弄18  
打造的用餐空間也很棒,有許多玩偶裝飾著!
巷弄19 巷弄20  
還有古早味的簑衣、斗笠~~~衝突的美感~~阿公阿嬤也可以趁著這機會講講古早的人事物。
巷弄04


巷弄05

巷弄06  
廁所也有用心打造喔,間數雖不多,但特別加大了用廁空間,擠個一大兩小都沒問題,洗手區也有區分了大人和小孩,設置的高度很適合小小朋友喔!

巷弄02

巷弄03  
沙拉吧(這麵包餅乾很好吃,阿法一連吃了好幾塊,搭配超濃郁玉米濃湯,更加美味。
玉米濃湯不會因為是喝到飽,就減少食材喔!我光喝濃湯就喝到爽了~)

巷弄17  

巷弄15  
生菜沙拉很適合我這種胖媽媽~~
巷弄14  
我點奶油鮭魚義大利麵,折扣下來264元
巷弄13       
吃飽了,趕緊往後面衝囉~有超大蝙蝠俠迎接我們,已經有好幾個小朋友玩開了,阿法也趕緊加入行列。巷弄23  
今天認識的小哥哥,載著阿法坐扭扭車~~十分感謝你的照顧喔!

巷弄24  
臨走前,阿法指定要跟這隻牛拍照才肯離開。
巷弄26.JPG  
一直以來認為親子餐廳的收費比一般還要高,這次待在巷弄田園一整個下午,按照婆婆媽媽的省錢法則來換算一下:省冷氣費,省跳跳屋費用(花市20分鐘50元,在這裡玩多久費用都不會增加,除非你加點飲料食物),最後一定要拿出lila卡享八折優待=快樂無價^^
來巷弄田園不下五次,每次來都能發現店家努力做改變,讓巷弄田園可以成為更好的親子餐廳,這種以服務至上的餐廳,真的很值得推薦,若覺得不好的地方,也可以直接跟店家做反應,希望這樣的好餐廳能一直持續經營下去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