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多02

麥多03  
來安平捨棄名聞遐邇的小吃的人應該沒幾個,而我們就是其中的一員。會來這間餐廳,的確是誤打誤撞來的,因為外面擺飾的玩偶超級吸引人的(呵~我們這些成熟外表下可還藏著小女孩的心呢~),至於裡面的餐點評價如何?還真不知道呢!最後事實證明:我們的選擇是正確的啦!
各位看官就待我細說這間餐廳的好~
麥多04  
看到低消說明,我眉頭不經一皺,為了低消兩個字,得特地幫阿法點一份餐,問題是他沒辦法一個人吃完阿,最後還是落在我的胃裡(媽媽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,所以男人阿~再怪女人胖之前,先想想看你是不是讓她當行動廚餘桶了!),經過反覆衡量,我只好厚著臉皮問服務員:這樣年紀的小孩也需要低消嗎?只見服務員笑笑地說:小朋友不用喔!喔耶~讓我鬆了一口氣!
這裡套餐價格十分平價,最吸引人的地方是菜單下方寫著:濃湯和麵包免費續用~(這句話簡直就像百貨換季大折扣一樣迷人)
麥多07

麥多08

麥多09  
點完餐(陽光海鮮白醬燉飯250元)後,就等餐點上桌囉~這時服務員又拿來了蠟筆給阿法畫畫用。餐巾墊瞬間化身為畫紙,的確可以打發無聊時刻,讓我能盡情聊天,不用太顧慮他。仔細看了一下畫紙的內容,每一方格都有獨特主題,好有趣也好可愛喔,三十多歲的我也立馬變成小少女嚕,對著可愛圖片猛喊:卡哇依ㄋㄟ~
麥多15  
將將將將,開胃菜上桌嚕!
麥多10  
可頌的奶油香讓我口水直流,一口咬下,酥脆的外皮,裡面鬆軟,好吃!這一定要厚臉皮續點的阿!
再來一口滑順濃郁的濃湯,更讚了,即使知道熱量不低,還是忍不住喊『再來一碗』~(老闆絕不會因續碗而偷工減料,上桌的第二碗、第三碗的料一樣滿滿滿。服務員看到阿法在旁邊更貼心的問:是不是要為小朋友準備一碗呢?)
厚.....貼心指數百分百,這樣的餐廳和服務,絕對要用力推!
麥多11  
主餐當然也沒話說,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蒜香、奶味十足醬汁和滿滿餡料,好吃好吃真好吃~  阿法挺捧場的,一個人就吃掉了一大半。
麥多12
朋友點的焗烤類一樣美味!(要注意喔,焗烤類是比較花時間的,請耐心等待!)
麥多14  
吃到這裡,肚子已經太撐了,剩下的只好打包回家!
 
這裡沒收服務費,但不會因為沒收,服務就不足喔!
來到安平就是要吃道地的小吃阿,不過瑟菲娜建議你來麥多,化身為童心未泯的小女孩,享受一下被可愛玩偶包圍的幸福感,至於小吃~ 帶回家吃就行了^^

店名:麥多音樂複合式餐廳

店址:台南市安平路672號
電話:06-2280378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