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腸03

你能想像傳統桌上擺著那一條條的香腸,也能跳脫傳統角色,成了訴說歷史的說書人。

 香腸02

 香腸04

 香腸01  
香腸攤上總會擺上一盅骰子,這邊吃邊玩的樂趣現在已不復見~
香腸16  

一進門就有可愛的三隻小豬迎門
香腸08  
在全台灣最棒的香腸博物館裡,當然要先來一隻香腸打打牙祭。特點大腸包小長特餐,一份89元。
香腸09

香腸10 香腸11

香腸12

香腸13

香腸15  
等餐過程還可以挑戰旁邊的超大香腸迷宮喔!
香腸18  
開始走賣香腸的生活囉~
香腸16  
進到二、三樓,有完整的香腸介紹,這才發現世界各地的美食大同小異呢!
香腸19

香腸20

香腸21 香腸22

香腸23  
最古早味的香腸就是從這樣的,這裡重現創辦人陳文輝的工作室
香腸34
第一家門市就在台南海安路207號
香腸35  
從1957年到現在,黑橋牌香腸一直伴隨著許多人的記憶
香腸42


香腸綜合02 
黑橋牌的堅持,看了揪感心~
香腸43
每個工作人員畫押掛保證
香腸44  
咱們的香腸可真是變化多端了
香腸48

  香腸綜合  


館內也有不定期展覽,這一期為椪餅與老傢俱

香腸45

香腸46

香腸47  
逛完香腸博物館,還可以到中庭跑跑跳跳喔!
香腸06 香腸07  
香腸博物館官方網站:http://www.blackbridge.com.tw/
參觀時間:周一休館,周二至周日09:30-17:30,最晚入館時間為17:00。
旅遊便利性:很高,有提供輪椅、嬰兒車租借,也設有電梯等輔助設施。
預約:提供20人以上的團體遊客專人導覽服務,建議提前五天預約,避免向隅。未達20人的遊客若有導覽需求,亦可在五天前預約確認,館方將以併團方式服務。
(1) 導覽為預約服務,達20人以上即可預約專屬導覽服務。
(2) 導覽時間約1~1.5小時。
(3) 每週六日工廠參觀,因生產線公休,生產線上將無作業人員。
(1) 線上預約
(2) 傳真預約:(06)2617080  (下載預約表格)
(3) 電話預約:(06)2616990、(06)2616669
(4) 現場預約。
『線上預約』與『傳真預約』需待館方專人電話聯繫確認資料無誤後,才算導覽預約確認。
(1) 若遊客變更行程時間,敬請提早三日通知本館,以利重新安排導覽時間。
(2) 預約導覽之遊客或團體若逾時報到超過15分鐘且未事先知會館方者,本館保留取消當次導覽服務的權利。
(3) 如遇本館無法控制之天災或意外事件,包括政府部門公告本館所在地停止上班,館方將會取消該天的導覽預約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