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一到店門口,就看到了老闆大可環島旅遊的訊息,無緣吃到令人垂涎三尺的柴燒紅豆原來他一個憨人踩著踏板,輪子一圈圈繞過台灣鄉鎮每個角落,煮著一碗碗帶有深厚感情的紅豆湯與當地的朋友分享~

好吧,我們等著你回來阿,希望六月到你的店裡,能夠和你一同分享這段難忘的旅程。

慕紅豆01  
沒有紅豆湯沒關係,還有好吃的手工布丁跟奶酪可以選擇!回來google資料,才發現布丁和奶酪都是情義相挺的朋友做的←奇摩新聞在此,除了吃美食之外,也感受那濃厚單純的人情味。

慕紅豆02 慕紅豆03 慕紅豆04   
老舊平房、洗石子牆面、紅磚堆造的主體、木頭窗櫺,耐人尋味的老味道~我好像回到三十年前那老阿嬤的屋子裡了!
隔壁就是民宿,門外擺上數盆可愛的多肉植物
慕紅豆05  

來品嘗美味同時,也不忘做公益喔~使更多人感受到這份愛!
慕紅豆06   
這奶酪的味道超級濃郁綿密的,香醇的奶香、入口即化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,阿法可是吃到舔盤底呢!
慕紅豆07    
兩位代班老闆態度超好,服務超棒的!一聽到阿法要和這些朋友離別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時,趕緊遞上面紙,也不嫌棄這一大群吵鬧的媽寶們。
還有還有,這裡的手工布丁是現量的,開賣一個多小時就.........光啦,所以喜歡吃美食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一味。
店名:慕紅豆
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8巷35號
部落格:http://ohredbeans.pixnet.net/blog
電話:0927-276819(大可)
無固定地點、公休日,請上FB搜尋"慕紅豆"粉絲頁查詢!
這裡很好找,只是不好停車,建議開車的朋友把車停到大馬路上再走進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