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整理之前pg的活動照片,阿法指著一張照片說:阿姨有帶我去坐船。
我還在悶著頭想,哪次活動帶他去坐船?是哪個阿姨帶他出去?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?
阿法說:有阿~~在這裡阿!
肥婆  

一看到照片,我不禁翻了白眼,無奈的說:那是我,我是你媽,不是阿姨!!(想辦法把自己藏在阿法後面,但那小腿的肌肉還是騙不了人,手臂跟阿法相比,至少有五倍以上這麼粗,再加上掛著一付粗黑眼鏡,更顯得老氣!)

肥婆02  
好啦,我承認那時候胖的不像人,比較像待宰的白豬。(下巴應該不只兩層了@@,沒辦法阿~~生了小孩就是會胖阿→死鴨子嘴硬,把過錯推給阿法~)

不知道為什麼,人一胖,『阿桑』的氣質自然而然就散發出來~~
這兩個月多月,照樣吃喝也沒啥運動,也不用吃什麼ooxx減肥藥或代餐,卻能狠狠地減了7.2公斤。
穿上ㄧ件式洋裝,看得出來腿的中間有縫隙了。
肥婆03  

相信我,你也可以瘦得很自然很健康喔!

前面開場白說的落落長,現在要切入重點了!到底是什麼讓我變瘦的呢?

我不是一開始就這麼胖的整個孕期我還只增加『8.4公斤』而沾沾自喜(但要注意一點,我懷孕前體重可是已破了六字頭了,各位就自己加總數字吧!》),生產完因為餵母乳的關係,我吃的方面也沒特別節制,為了分泌乳汁,我可是一天五餐進補呢,好不容易等到阿法兩歲多自然離乳,我才開始興起減肥的念頭。

減肥招數很多,這其中包括想說有獎金的誘惑,更容易減肥,我跑去報名康是美的減重營,當站上體脂計量出體重與體脂肪店員帶著微笑跟我說,你的基礎代謝率很高喔?我:那是什麼意思?店員:代表你減重比較容易,只要你注意飲食、多運動就會瘦下來了。

這時,我開始納悶了…….

明明我的食量已經縮減很多,我的飯菜量跟三歲的阿法一樣 (我之前哺乳時,一餐可以吃掉半隻烏骨雞和整鍋的雞湯。我很懷疑當時的胃怎麼可以塞那麼多東西?)

該做的運動我也做了,時下最夯的鄭多燕,我也是按表操課好一陣子。
托了朋友幫忙買知名代餐,每天三餐按時服用。
馬克媽媽的肝經、膽經疏通法,肥肉還是在身上。
蘋果媽媽喝水減肥法,一天至少喝掉兩千C.C.。

反正你所知道的減肥法,我幾乎都試過了,但體重卻不減反增,真的很奇怪……..而且……越減越喪氣…..

瑟菲娜早上要照顧阿法,下午還得趕家教課,晚上還得整理家裡,能休息偷空和姊妹伴聊天的時間或者享受個人時光,只能趁家人入睡。)以往半夜兩、三點,一定看到我還在fb上面留言,三、四點入睡一點都不稀奇!就算早早躺在床上,也會左滾右翻得折騰好一會才有睡意。白天想偷懶睡個回頭覺或是賴床更沒辦法,因為阿法已經在旁邊,等著我帶他去參加各式不同的活動。

這樣的生活,就年復一年、日復一日......

今年搬家後,不知是有了好風好水,還是磁場變化,我開始了『早睡早起』的規律生活。

早上五點多就被蟲鳴聲叫醒,開始一天的生活,晚上九點我的眼皮開始撐不開了,洗完澡就在床上躺平啦~~
早睡早起後,我發覺體力好多了,不像以前容易勞累,肩頸部分也不再厚實到摸不到骨頭了(下面兩張照片就是
成語虎背熊腰的最佳寫照)
肥婆05 肥婆04
江湖一點訣,說破不值錢!(學師爺撚一下八字鬚~)

每個人的體質不同,減肥的方式也不盡相同,如果你和我一樣少食多運動,體重計上的數字仍不為所動,或許可以檢視下你的生活方式。

上網查了一下,日本節目也有介紹睡覺減肥法喔!等肥肉減掉後,就來開始塑身了!記得,可別在胖的時候,努力運動以達減肥效果,可會一不小心把脂肪練成了肌肉,之後會更難減 。

以後再來介紹如何雕塑身材,我現在還在努力中,找到好方法再來跟大家分享!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