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何辦lila卡,請看http://vipmoney.pixnet.net/blog/post/29772898 
天尊一

天尊二

天尊三

天尊五

天尊四  
天尊日本料理
地址:新竹市湳雅街87號(大潤發停車場對面)
電話:03-5353839http://www.tenson.com.tw/
特約內容:來店消費全年皆可享現金9折,刷卡95折
 
這是社團媽媽勤勞跑特約廠商,才讓我們能免費享受折扣,當然一定要來捧場一下囉!(可能是平日,來客數不多,晚上七點多了只看到外場我們這組客人,阿法爸裝闊氣地說,我幫你把整間餐廳都包下來了!)
天尊七  
        
今天是點580元和800元套餐。沙拉都一樣,只是盤子裝的不同。
天尊九  
鮮榨果汁不錯喝,可不是一般市售的那種喔,能喝到帶點果皮的苦澀味。
天尊十二  
這一盤很唰嘴,不帶筋且油花豐富的牛肉,連阿法都吃得津津有味,很想跟老闆再叫一碗白飯呢。
天尊十三  
用甜筒裝沙拉,還是第一次吃呢,味道....嗯....很特別!我只能說,甜筒阿,你還是回去你的老本行裝冰淇淋吧!
天尊15
手滑沒拍好,但味道挺不錯的。 
天尊18
入口即化的比目魚壽司,炙燒過後的香氣宜人,不用多說,馬上吞下肚!
天尊二十
來日式料理店,怎麼能不吃上一盤生魚片咧?
從這裡就能看出500和800的差別啦,下面的拼盤裝飾果然豪氣許多!
天尊十 天尊十一 天尊十七

天尊十九
焗烤大蝦,濃郁的蒜香加上這麼多的美乃滋,肥死都要吃。
天尊十八
不知內容物的炸物,但.............好吃耶!
天尊十四  
原以為餐點就上到這裡,沒想到服務生又來上這一鍋,份量一下變得太多。天尊十六  
蝦米,還有肉片可以涮喔?!大胃王的三個人到了這裡,也忍不住要舉白旗投降了!老闆,打包吧!
天尊17 
這一份一樣要外帶,實在裝不下任何食物啦!
天尊二十一天尊二十二  
店名:天尊日本料理
地址:原中興百貨一樓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