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期棉花丟了可惜,那就拿來做畫吧~
材料很簡單,都是家中準備廢棄的,紙箱ㄧ個、廣告顏料數瓶、盛裝容器數個。
棉花01  
棉花02    
連攪拌顏料的攪拌棒都是拿枯萎的樹枝或是花園裡不要的鐵棒來用,趁機將囤在家裡很久的東西順便用完丟棄。
棉花03  
棉花04  
ㄧ開始是將紙箱放在地上,不過阿法阿嬤說這樣甩棉花比較不容易使力,所以又把紙箱夾在大桶子上,果然更容易做畫了!
棉花04.JPG
訓練左右手肌肉發展(我刻意把顏料和畫紙的距離拉遠一點,跑來跑去做畫,也可以消耗阿法很多體力,哈哈~~這是懶惰媽媽帶小孩的小撇步)
棉花05   
將棉花沾顏料沾了一陣子之後,孩子又開始發揮他的創造力,從單一顏料轉變為多種顏料混合。阿法說:奇怪~怎麼變成綠色了?這就是色彩的魔術囉!我們又試著藍色加紅色、白色加紅色等.....
棉花06棉花07    
同ㄧ畫法太無趣,我們又將『畫紙』放成平面,這時不甩棉花了,改把沾多餘顏料的棉花,用力擠出來。阿法又說:好像下雨阿~是的,這是彩虹雨^^
棉花08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