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禮物  
這份作品,或許對某些家長來說一點也不完美!
但對我來說卻是個非常漂亮且貴重的禮物~~

就在十分鐘前,我的姪女拿了這個給我,對著我說:嬸嬸,母親節快樂!我只送給你喔!!

我當下笑笑對他說謝謝,就.............趕緊躲回房間哭了~~
她的父母在她一出生就離異了,我是看著她長大的,因為他跟阿法年紀比較相近,只要我體力能負荷、有時間,我會盡量帶她跟阿法一起出門。沒想到這些小動作她都看在眼裡,掛在心裡。
在學校製作母親節禮物時仍想到我,還特地做了這個小禮物,雖然不完美,但比任何大禮都還要珍貴,這份心意已經讓我很感動了!!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