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經波折,四方牧場終於成行了,感謝宅媽遛小孩的媽寶們力挺Sofina一句『風雨無阻』,不畏風雨衝啦!也謝謝老天爺賣力幫忙,今天天氣濕冷無雨,走大斜坡也不致於揮汗如雨。平日需到旅客中心購票,Sofina之前透過糯米網訂到便宜的門票一張42元,直接拿消費序號給他們就行了。

牛氣沖天01  
今天課程第一問:寶貝們了解多少動物?再來猜猜這是哪種動物的聲音?(搭配教材:動物聲音繪本
牛氣沖天02  

接著來看香蕉哥哥的導覽影片,這影片淺顯易懂,將乳牛的生活作息及牛奶製造都介紹的很清楚!
牛氣沖天03  
大家最興奮的活動:餵小牛,順著斜坡走下去,就到了餵小牛區。
牛氣沖天20  
看來看去只
有我們一團客人,這些小牛肯定餓壞了。
牛氣沖天05 牛氣沖天06 牛氣沖天07  
還有個大魚缸放在餐廳咖啡區裡
牛氣沖天08  
小牛飽了,換成大人和小人肚子餓啦!走~~往烤肉區移動~~
先把家人一早起來準備的炒米粉拿出來止餓一下~(阿嬤說:先將備料洋蔥、紅蘿蔔、香菇、肉絲、蝦米炒香,再加入水煮過後的米粉一同拌炒,加上少許醬油上色,最後灑上芹菜和油蔥酥,依照個人口味灑上香菜就是美味的炒米粉←看起來簡單,可是事前工作可不少,非常謝謝家人熱情贊助。)
  
Sofina果然都是在家當『貴婦』的,紅蘿蔔才切下第一刀,就連手指也切了,還是退下別丟臉了,讓專業的媽媽來做吧!牛氣沖天13  
一陣手忙腳亂,終於可以坐下來拍幾張照片。牛氣沖天14  
爐火太旺,食材都烤焦黑了,雖然長相不佳,但挺美味的(沾醬是紅麴醬油、味醂、酒以3:2:1調配)。
牛氣沖天09 牛氣沖天10  
簡易玉米濃湯,在各高手面前耍大刀還真不好意思阿,希望大家不要嫌棄。
牛氣沖天12  
吃完飯後,再來個吹泡泡運動。(四方牧場有滑草道,但幾經安全考量,還是放棄了,因為滑道的速度實在太快,小人容易控制不住而翻車造成受傷。)
牛氣沖天15 牛氣沖天16 牛氣沖天17  
最後來個起士拼盤下午茶做個ending~牛氣沖天18 牛氣沖天19 牛氣沖天21  
地址:苗栗縣竹南鎮崎頂裡12鄰東崎頂9之6號
電話:037-584-743
營業時間:08:00-18:00
價位:入場一人60元(其它活動另計,門票可換鮮乳)
停車場:有,一次50元(可抵消費)
餐廳:有一家。 官方網址:www.fourways.com.tw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神魔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